close


我的MADO,他睡覺都是這樣子的睡。 

MADO一開始的名字我並不曉得,聽收容所的先生說,他以前是在砂石場生活的狗,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與他的姐姐一起被抓到了板橋收容所。 

MADO今年三歲半,很乖,幾乎都不吠叫,總是很沒安全感的想一直跟著我;

偶爾調皮搗蛋,把我放在客廳的布玩偶刁到自己的小窩裡,然後靜靜的看著我,慢慢的睡著。

 MADO不在家裡上廁所,他寧可憋到快爆炸,也要等到出門時才去解放。 

MADO有些怕生,不太跟陌生人交流,但卻很愛把肚子露出來讓我撫摸。 

MADO是一隻很可愛,讓人想抱抱的小土狗,未來,將與他一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