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部裡面最沒人想幹的事情就是截稿後的看印,雖然我們家的書只有96頁6台,


但發行量加上校色的時間,讓看印下來往往要超過一整天,而且每次說要數支,

讓輸的人去看,但不放心的我總是一邊該該叫,一邊自己乖乖舉手自告奮勇。


昨日一大早八點起床就直奔印刷廠看O'logy Boozine第五期的印刷,

直到快晚上八點,
還進行不到全部工程的一半,真是累死人也,

不過一樣累的還有我們敬愛的警察先生,
跟我一樣待在VIP會客室裡面,

我努力的寫稿,他卻倒頭大睡,看起來年紀蠻輕的,
應該是有操到,

然後這裏越晚越少人,其他廠商早就揮揮衣袖回家休息,我卻獨守空閨= =



尤其是這次還有愛馬仕與JIL SANDER的春夏大片,那個顏色之困難,


讓印刷師傅跟我大眼瞪小眼,生產線停擺,整整調了快一個多小時以上,QQ。


我曾經聽到有其他業務跟廠商說,他們家的印刷是用六色印刷加上100磅銅板紙,

質感超好,我不禁莞爾了,O'logy從第一本到現在全部都是六色印刷,

而且都是150磅的雪銅紙,校色也從來不是只有看重點頁面,而是全部流程跟著跑完,

但我不會拿這個跟廠商說嘴,因為這是最起碼的出版專業。


但最後再補一句,看印真的很幹!



然後這個是上個月生日時Bellavita送來的生日花朵,小巧可愛又大方,

說Bellavita是台北市質感最好的"百貨公司"應該也不為過,總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