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過年都已經半個月後了,直到剛剛才將照片給叫了出來,

這幾天待在家裡又滿足又無聊,
好不容易得來的空閒卻嫌時間過得太慢,

一覺醒來就是吃午餐,吃完午餐看電視、玩牌,
然後開始問要不要吃點心,

等等要吃什麼晚餐,接著問明天要吃什麼,無限迴圈下胖了一圈回來,


在這幾天的假期中,特別跟家人到安平附近去遊憩,買了個30元的風箏,

就在草地上玩了起來,
這裡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只看到一個很大的媽祖像,然後有人在音樂表演跳兔子舞,
很多人騎腳踏車跟放風箏,

大家都很開心,可能都是城市人來享受放假的人擠人樂趣吧,




安平老街附近的蚵捲,很有名那家,但我在台南還是第一次吃,感想呢?

我竟然第一次覺得台男的食物還好,蚵仔的甜度跟鮮度,

還比不上六張犁樂業街上那間都賣蚵仔的阿母的店,



這支狗狗是支公的科基犬,年假回來後學生跟我說他們家來了隻走失的狗狗,

問我要不要養他,其實掙扎了很久,很想要養牠,

只是很怕沒有養過狗的經驗會讓我害了牠,


在猶豫不定的時候總算主人著急的來領回,狗狗流浪的這段時間哭個不停,金古錐。



阿流水帳寫完了~好像沒梗也不有趣~but~這就是部落格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