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繳交週記的時間了,自從開學後,每個禮拜五就是我最難熬的日子,

原因就是我得一個人從台北搭車回新竹去上體育課,上完體育課之後

再自己搭車回台北,天曉得我幹嘛要這樣奔波╯-____-)╯~╩╩~

那天大約十一點多從家裡出發,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再轉乘新竹客運,

等抵達宅大時也已經是一點半之後的事情了,



我實在是很不願意為了上羽毛球課這樣跑來跑去,可是不上又不行,

幸好體育老師看在我辛苦來回的份上告訴我遲到沒關係,

但至少要出現,也好,老師沒有要求我要認真上課,

畢竟現在的我可沒辦法跟學校裡的學弟們一樣體力充沛,

作操之後我只能一個人在旁邊發呆,好吧~其實發呆的原因是...

每節上課老師會一人發一顆羽毛球,

我在上課不到十分鐘就把這顆球打上了天花板的樑上,

後來不好意思地跟老師再要一顆球,

結果沒多久再度被我轟了上去(↓↘+C)
,

最後我只好跟隔壁學弟借他的球來練習,只是...它又上去了,

我也沒臉在待在練習場上,只好黯黯地坐冷板凳了,




話說我連羽毛球拍都沒有,這隻拍子還是我家教學生特地借我的,

( ̄y▽ ̄)╭希望不會弄壞~

====================================================

結束了禮拜五之後,緊接著來到了禮拜六,

因為禮拜六有大陸冷氣團來襲,天氣真的很冷,

所以除了辦公事之外什麼也不想作,跳過~

====================================================

阿~一轉眼又到了禮拜天了阿,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天氣好就要出門去晃晃,免得整天待在電腦前造成坐骨神經痛,

今天選擇出遊的地點是內湖與南港,從六張犁這邊一路騎到河濱,

沿途曬曬太陽吹吹風,好不愜意呀~

最後繞了河濱一下午後就打道回府了,PS.右腳踝那個不是褲子太短,

是因為怕褲子被捲到齒輪所以拿軍用綁腿束起來,

有機會再穿車衣車褲來個激凸亮相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