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禮拜的週末,所以隨手來寫一些自己的記事,

從這個禮拜開始的每個禮拜五我都必須回到親愛的交大去修體育課,

而這個禮拜五也就是今天我從台北冒雨搭車回到新竹去,

由於塞車的關係所以時間上DELAY了一些,

急急忙忙得跑到新體育館後才發現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囧~

詢問之後才發現原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梅竹賽開幕,

因此大學部在下午是全校統一放假,也就是說我這次是白跑了Orz,

這都是因為自己沒有看NCTU板的關係,怪不得別人,

算一算自己也好久沒有踏回學校了,第一天回來就遇到了己丑梅竹賽,

心裏對於以前梅竹賽的回憶漸漸的跑了出來,

沒有念過交大(竹)或清大(梅)的人可能感觸不會那麼深,

每年在春天舉辦的梅竹賽是清大交大兩校的友誼運動聯賽,

美其名是為了增進彼此關係,但檯面下可是暗潮洶湧啊!

在梅竹賽期間兩校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對方學校,

包括製作挑釁的文宣或是置作一些奇怪的示威裝置,

自己還記得某年在工程二館前面草皮上似乎吊了一隻假的大青蛙,

這是因為青蛙是本校對於清大的暱稱,

而我們自己則是被他們稱為野狗大學(交大野狗多@@),

但其實兩校的吉祥物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交大的吉祥物為狐狸,清大則是熊貓,

梅竹賽期間還可以看件吉祥物的PK大賽,

相當有趣,關於梅竹賽的話可以在這邊查詢到更多訊息:

http://alwaysport.cc/demo/game/index.php

順帶一提,以往清大交大勝負都在一兩個決勝點之間,

但從我入學開始以來,交大已經連勝至今,目前為止已經是六連霸,

因此希望今年可以拿下令人驕傲的七連霸,

好好的加油吧!交大健兒門!

* * * ~  * *\( ̄︶ ̄)/** * * ~* *

=======================================================

交大舊體育館



全台業績前三名的交大7-11



店員們必須穿上交大專屬梅竹火力班的加油衣與頭巾



交大火力班





很久沒回去的工程二館



我離開交大這段期間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一隻狗,

交大學生叫他阿福,但是我都稱呼他為"VICTORIA維多莉亞"

他對這個名字特別有反應,目前為交大女二舍扛霸子~



題外話,今天要從新竹返回台北的路上我撿到了一隻摩托羅拉的手機,



惡魔:撿到就是你的呀!客氣什麼!

天使:不可以這樣喲~手機的主人現在一定很著急~

惡魔:當作給他一個教訓吧!東西不會顧好,應該要懲罰一下!

天使:人家或許是不小心的,將心比心吧~

====================================================

這時候我想到我在日本DV不見的那種心情,

所以我連考慮都沒考慮就急忙連絡丟掉手機的交大宅男,

對方失而復得的表情實在是很可愛,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顧好自己的東西喔!如果有撿到東西的話,

當個拾金不昧的人也是可以的喲~~~~~~

====================================================
後記:

如果撿到的是iPHONE話.................

惡魔~我召喚你出來!!!天使~退下吃屎吧!

====================================================

開玩笑的啦~~( ̄y▽ ̄)╭

某人: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