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這是啥?別公佈名字的好XD不過看也知道...

切入正題一早起床就坐車去搭船,準備要去玩那個拖曳傘,

不過只拖那麼一圈實在是Orz,

後來我們就到了這個海灘來玩了,

(機車的水上摩托車系列就不提了,想到就有氣= =),

這個海灘很乾淨,沙子也是很漂亮的白細沙,

跟之前去的那個海灘有天壤之別,

(當地人還送我一隻海星,超興奮的@@),



離開這個海灘去吃完中飯之後,我們就去做SPA了,

那當然我加了600元的全身去角質XD,

第一次做SPA還真是有趣,尤其是穿的那件白色三角紙內褲,

有夠尷尬的@_@,這部份當然也沒有拍照存證摟,

到了晚上我們是和別團的一起在船上吃飯,

吃飯之前華姐有帶我們去買那個酸痛膏跟青草藥膏,

真的還蠻好用的,五塔散我沒買,因為用不到...



吃飯的時候還有個陪唱,最後是在甲板上帶大家跳舞,

歡樂的地方不是在跳舞本身,而是捉弄另外一團阿XD,

那今天晚上還有最後一項自費行程是要去看另外一場秀,

秀的內容有露小鳥的貓王,爬來爬去的淫蕩蜘蛛人,

用小鳥打鼓的怪人(其實是用手偷打以為沒人看見@@),

帶觀眾洗澡的兩個女人,還有有小鳥的人妖>____<,

他內褲脫下來的瞬間我嚇到了,

不過我想上台跟他過招以為他是女人的同學應該嚇傻了吧,

最後一個就是傳說中的18招天王,

變換姿勢之流暢實在是當今AV界第一把交椅阿!!!

隔天我們去參觀皇宮(褲子不合格還得換裝),



當天實在是有夠熱,個人對於皇宮興趣缺缺,

而且還得穿上一件有夠醜+有夠臭的褲子 囧,

奇怪的是達叔那天不知道跑哪裡去了,真是令人擔心(祕),

很難想像七天的旅程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之中還有很多我沒提到的部份,

古式按摩,夜市尋奇,百貨公司shopping記,參觀皮件珠寶蛇藥,

好幾天在旅館的晚上更是瘋狂,當然包括我跟Nini都喝醉了,

還有溼溼豪玩大老二連拿七次14張的靈異事件!?

很多很多的回憶都沒有記載在Blog上,

光是留念的照片就超過1G多了,

這次旅行大家也都很平安(雖然GG,傑哥,NINI三個人都掉了錢包),

但是安全回家才是最值得開心的,

也很謝謝阿ㄍㄚ,華姐,跟南哥的照顧,辛苦你們了,

這是在曼谷機場的留念,



在香港轉機的時候還遇到大一教我們計算機概論的老師(最高的那個),



為期七天的畢業旅行已經結束哩,

接下來就是大四生了,各分東西的時間也快了,

考研究所的,出國進修的,工作就職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新的路要走,當同學的日子不多了,

不過...當朋友的日子可還長的捏,96級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