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是在旅館拍的@"@,像不像是被封印的聖獸 囧,

那就繼續來PO之後的行程咧,

隔天睡醒我們有三個白天行程+一個晚間行程,

分別是參觀水上人家,很熱,很熱,沒了...

(聽說附近有好萊鎢在拍片),



三輪車遊大塔,這個要特別介紹一下騎三輪車的阿伯們,

小腿非常的健壯,尤其是載我跟達叔的那位,一路上猛飆車,

果真是靠這個吃飯的,那大塔就是大塔,

拍了幾張照片就又上車了Q__Q,



接下來是看大象跟鱷魚表演,好吧,個人覺得DISCOVERY比較吸引我,

不過跟老虎拍照真的是嚇死我了,沒事吼來吼去幹麻,



晚上則是18禁的模特兒秀,當然,是沒辦法帶照相機進去的摟,

裡面就是一堆女人脫光光在表演,找觀眾上去互動,洗泰國浴,

本團的堯哥也上去壯烈犧牲了,不過全裸的時候我真的沒有看的很清楚,

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個來自台灣的大學生上去洗澡被小姐比小拇指笑他小,

哈哈哈,就說嘛,沒點份量還是乖乖坐在觀眾席吧...

ㄜ...一天又過去了,時間過的真快,

隔日早上沒活動,導遊放我們在飯店好好睡個飽,

那我們一行人也在早上溜去飯店泳池去享受一下啦,

這張超棒的,大家都轉背面,只有我偷偷轉回來看鏡頭,

果然,還是要耍點心機才能登上主角的寶座,



中午用過飯之後,我們就去坐那個啥5X層高樓滑降下來(-.-lll),



完全沒感覺,只覺得蛋蛋很緊繃,尤其是落地的那瞬間,

那我們也給了最後一個下來的傑哥最棒的禮物...



之後就是去參觀鑲金大佛&玩ATV越野賽車,





今天的最後一個白天行程就是去玩水,

有香蕉船,獨木舟,水上滑板,這些都不是重點,

(雖然我跟凱文 達叔 GG差點在外海回不來,船翻了又翻,翻不停),

因為也不是很喜歡喝海水,

晚餐時間則是在沙灘上擺流水席吃海鮮,

新不新鮮我不知道啦,不過我自己倒是嗑了不少瞎子跟螃蟹,

在海邊吃飯的感覺還不賴,風景好又有趣XD,





結果到了晚上就是我最賭爛的"PUB"行程,靠~放那啥鳥音樂,

台上唱歌的人含魯蛋含到一種境界,

還得看後面的豬女毫無節奏般的甩頭擺臀,真是夠了=..=,

這是我最後悔的一項自費行程,可惜裡面不能攝影,

不然就讓大家看看什麼是悶的極致,

這一天就在悶的極致中結束  Orz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