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泰國,遊記還來不及打,就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啦,

JIM THOMPSON,1951年開始成立,

http://www.jimthompson.com/index.asp

這是以泰國特產泰絲聞名的品牌,

料子作工都算不錯,我這趟去買了短T跟四角褲,

不過絲質的我穿不習慣所以還是選擇了純棉的購入,

那撇開其他絲製品(絲巾領帶...etc.)不談,

個人認為這個品牌可購入的單品就是我剛剛說的那兩樣,

男生的短T可從大象圖案下手,非常的可愛,每件約650泰銖,

女生部份的短T除了普通大象系列,

甚至還有水鑽系列(華麗又可愛),

價錢稍微貴,一千兩百多泰銖(忘了),

然後也有給小朋友穿的系列(這就是可愛的王道了),

價錢沒看,因為我沒有小朋友 囧,

然後是四角褲部份,圖案也以大象或其他動物為主,

有分絲質跟棉質兩種,絲質定價好像是800多泰銖,棉質650泰銖,

這個品牌在泰國百貨公司應該都買的到,我在三個地方都有買,

pattaya的outlet區(超便宜,短T400泰銖,BOXER組合每件153泰銖),

曼谷的伊勢丹百貨(原價),泰國機場的免稅店(短T590泰銖,沒四角褲),

這品牌也有包包(好看),那建議有去泰國的朋友一定要去逛逛,

至於其他品牌相關介紹他的官方網站已經非常清楚了,請自行閱讀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