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S ROEN?



I HAVE NO IDEA,

[自分たちの感じる「今」にこだわる 

靴のこだわりから始まり、皮革にもこだわり・・・

そこに関わる全てのモノに狼煙(NOROSHI)をあげる]

ROEN,是一個不受拘束的品牌,在日本的成就更是不容小觑,

而其SKULL更是經典之一,




ROEN也有不同系列支線的存在,



舉凡鞋子,服飾,皮件,都寫下非常亮眼的成績,

對ROEN來說,存在的唯一目的是為了不被趨勢所限制,

在這個潮流浪堆中,絕對不能夠也不會去妥協,

舉例來說:設計師高原 啟先生這樣認為,

設計鞋子的時候,並不是在乎賦予它有多少的機能性跟舒適度,

而是應當這樣想著----我希望設計出一雙活生生會自由奔跑的鞋子,



身為DJ的高原 啟先生也希望能夠拍電影,

至於能不能成功是一回事,適不適合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摟,

以下是ROEN在2006年春夏的秀圖,




喔對了,我想有聽過ROEN或是有注意過的人,

應該都對迪士尼系列有深深的印象吧,






這一系列讓人對ROEN原本的印象有了不同的體認,

但就本質上來講,這仍然是ROEN所遵循的設計之道,

之前也曾經與雙槍ROAR一同合作過,

我所認為的雙槍+SKULL可是非常的COOL的~XD,

(我找了ROAR的相關資料,收穫非常的少,願意提供的請聯絡我THX),

ROEN在服裝上最值得一提的是,

每個小細節部份都非常的用心,而且在印刷品質上面也非常的堅持,

那我想ROEN一開始的出發點就是FOR MEN,

也理所當然的風格上都能夠讓穿著的人顯現出高原 啟所表達的男人味,

WHAT IS ROEN?

I STILL HAVE NO IDEA!

以下部分是從KIX-FILES所擷取的今季秋冬COLLECTION,




 

 

以下為ROEN公司的基本資料與聯絡方式

官方網站:http://www.roe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