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A2大小的圖畫,

是我投稿完之後接著繼續完成的,一隻小小的原子筆頭,

要劃過這麼大的面積,老實說,真的很累人,

不過作品上的筆觸讓人非常的喜愛,

跟一般使用繪圖軟體做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純手工的可貴吧,

還有計畫再畫一張A2大小的作品,希望可以更加精采,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繪製小作品,這類型的大作品是第一次嘗試,

有機會我想將小作品集合起來大亂鬥,跟九把刀的魔力棒球一樣,

大鍋炒也是很熱血的,將陸續放上我之前的舊作,

不成熟,但很自我!

這個部落格希望不僅僅是放我自己的手繪作品


其實我平常也有寫文章的習慣,也很喜歡蒐集奇怪的資訊,

O'logy is a 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