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投稿的作品總共有正反兩面,

白短T的部份是拿NEIGHBORHOOD的來用,

其實要講設計理念的話就只有一句話,

就是[O'logyStyle],整體的風格很明顯就是出自我的手,

雖然很奇怪,不過個人認為還蠻可愛的,

我有弄很多不同的款式出來,但參予投票的就是PO出來的這組,

作品背面是用獅子頭(甜甜圈先生!?)配上牛角(BV的編織!?)

然後獅子頭旁邊的花瓣還有用上重機的輪胎,牛仔褲布邊,金屬釦,

還有 I LOVE NY 的翻玩(改成 I LOVE NT YEN)==>就是我愛錢啦,

身體部份就是單純的發揮,

然後那雙彩色的手掌印是某人替我找到的,

我非常喜愛那種小朋友的塗鴉手印,

那雙腳印也是取自新生兒的腳掌,

雖然有些人認為很多餘,不過那是本人單純的愛好摟,

正面則是將獅子頭採用塗黑的方式,製造一些空白,

讓人從正面看不出是啥,再從背後一目瞭然,






領標的部份有三種樣子,獅子頭配上板名當做身體,

其中身體裡面的塗鴉有幅是取自我國中時期的作品喔,

創作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這次的作品我花了半個月左右完成,

其他沒用上的部份我將改天PO上來,

整幅畫我已經將之裱框並且存成電子檔,

打算弄成海報送給親朋好友,但看來又是一筆龐大的開銷了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