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層層開箱這種事情可能不太適合我,我比較喜歡一次攤開我買的東西,安捏比較乾脆,

這邊放上的東西是上個禮拜在ZOZOTOWN打三折當天購買的品項,

ZOZO是我最喜歡的線上購物網站,每一次ZOZO開始折扣時就是我心花怒放的時後,

我甚至想不起來上一次用正價買東西是啥時,

PS.七月份時也用一折買了UNDERCOVER小物,


而這回購入的單品數量並不多,只有三樣,跟著好朋友平兄的單一起寄回來,

回想和平兄一起血拼ZOZO也有三季了吧@_@

此次自己買的東西是GERM雙面穿背心、DELUXE X VANS鞋款、

以及一組DEVILOCK的方巾,
背心的實物看起來相當棒,

重點是拿起產地標來看,是大心的MADE IN JAPAN啊!


現在正在等ZOZO那顆炸彈爆炸,目前的感想是,

沒有三折以下決不出手,畢竟真的不缺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