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說我最近過的好嗎?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禮拜五一大早,看到手機媽媽和妹妹連續的未接來電,就知道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回撥電話過去,話筒那一頭是妹妹泣不成聲的聲音,一直喊著哥哥...哥哥...

一句話也說不清楚,因為她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數分鐘後,

接到媽媽的電話,她啞著嗓子幾近無力的說,快回來好嗎?

這天,我默默的流下眼淚,打去崇明國中導師辦公室,請裡面的老師務必找到我姊姊,

我用不曾出現過的難聽哭聲,對她說,報告出來了,

妳快去醫院,我搭下午的車從台北趕回去,這天,公司提早休息,

我拖著疲憊的腳步,搭車,回台南。



說實話,到目前這個時間點,眼淚什麼的,根本不需要流,

因為真正的抗戰現在才開始,目前,將近晚上十二點,我人在奇美5559號病房裡,

對著旁邊那位大帥哥說聲,父親節快樂。


此刻,還有很長的一段路,恩~或許吧。



最近都在聽待我去遠方的首頁音樂,就像我跟賴六說的,

這是一部放逐青春的夢想,丟棄社會道德眼光的原罪電影,而我喜歡這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ma07 的頭像
    swama07

    swama07的部落格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