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跟這邊告別轉到新的地方去,

自己也即將邁向另一個不同層次的壓力生活,


以往那種隨意鳥日子的快活似乎會成為日後開始懷念的對象,

不過就算將這邊搬家,我還是會偶爾來寫寫生活裏的大小事,

可能內容會有點無聊,不過這也沒辦法,要是每天都這麼有聊,

我也不會常常坐在電腦跟大家SAY HELLO了,

總之,請隨時注意O'logy這幾個禮拜的公告,好玩的事情coming soon~

========================================================

今天快遞先生來按電鈴,送來了一個大紅色的包裹,



拆開包裝一看原來是NIKE送的AW77雙面穿外套,

這次收到的配色是黑色X芥末綠,材質部分為一邊棉質一邊尼龍,

厚實的質感很明顯是100% FOT秋冬,拉鍊部分也特別使用上反光料,

簡單的設計很適合自己平日打球時的機能良伴: )

週末時後有看到穿著這件外套在信安街底球場打球的人那就是我了XD,

謝謝NIKE這份近六千元的禮物,阿哩嘎多~~





另外有看我PLURK的朋友或許還會記得我介紹了一些買一送一的餐廳,

忍不住嘴饞的結果就是揪團跑到國賓裏頭去大嗑德國豬腳,

平均下來一人約是四五百元,跟我一樣愛德國滴咖的人可以趕緊訂位吧,









另外這幾天手指頭一直離不開鍵盤,雖然沒有更新新聞,

可要打的字卻從沒有少過,預計今天晚上還要拼個五六千字吧,

神阿~我真的想要一個小叮噹啊!

PS 想看我碎碎念的人請來我噗浪吧http://www.plurk.com/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