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流行活動已經結束塊要三個禮拜了,到現在也還沒PO上一些小心得,

其實O'logy團員在我每次決定要舉辦愛‧玩流行時都給了相當多的意見,

不論是支持的或是給予不同意見的,但最後我決定舉辦之後,

所有人也全力相挺,其實我這邊沒有太多的話想說,

因為打下來落落長也不會有人想看,

我在這邊只是很謝謝這次活動來參與的朋友以及來幫忙的朋友,

O'logy連續兩年投身作公益,只是想告訴大家,只要你想,一定也能,

可能有許多人以為O'logy在愛‧玩流行中至少會收取一些執行費用,

我想說的是,兩屆活動,兩次的三百六十五天,不論是人力時間與金錢,

我們全部都是由O'logy公司自己買單付出,

活動裏頭的每一分每一毛都是捐贈給基金會,

就連基本必要開銷O'logy也是自行吸收,

只要是我們作的到的,我們就不讓活動預算增加,

而就算是活動前,活動中與活動後,該檢討的部分都沒有少,

這段時間有許多人問我是不是要舉辦第三屆,我目前不敢說,

所以得持保留態度來回答,當然~好的事情值得推廣,

只是O'logy想作的還有很多,不論如何,還是希望喜愛流行的大家,

能夠無時無刻得提醒自己,愛玩流行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愛‧玩流行~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