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穿衣服有多大的勇氣?!

你我可能沒有名模般姣好的身材,也可能沒有明星般的外貌,

但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有嘗試的勇氣,將外在的眼光放下,

我借用許舜英在<<大量流出>>中所說的:「我們對於外在不

遺餘力的進行改造,最高的境界就是實踐主義」,所以Lynn Yaeger

真的怪嗎?怪了三十年之後,那不也是一種有型!


Lynn Yaeger不管何時都帶著冬菇似的髮型,慘白的臉色,

沒有眉毛,刻意畫小紅唇,像是俄羅斯娃娃一樣,在紐約《村聲》

雜誌執筆時尚評論超過三十年,簡直是該雜誌的活招牌,

不過她還是選擇了離開,反而選擇了將視野投注在對生態的保護,

希望透過她的影響力,能為環保盡一分力。



我相信她的心裡一定有個小女孩,因為她的打扮風格中,總

是帶著一分的俏皮,一分的甜美,如同她那的充滿戲謔又帶

著小聰明的文筆,但不管如何未來她會從事什麼樣的事業,

我想她那著名的髮型,加上她招牌的連身裙裝,一樣會吸引著

大家的目光。



延伸閱讀:衣不驚人死不休Anna Piaggi

         白髮魔女Kate Lanphear
         
        
帽子女王Isabella B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