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幾天作息比較不正常,常常醒來之後都是中下午時段了,

每次要煩惱吃什麼東西就想得一個頭兩個大,為了找吃飽又吃巧的好餐廳,

我就在全國最大BBS論壇PTT裏頭的EatToDie板搜尋好吃的下午茶,

EatToDie顧名思義就是吃到死的意思,也是鄉民們簡稱的飽板,

在一陣胡亂爬文之下,我找到了一間勾起我強烈好奇心的點心餐廳,

那就是這間位於台北市SOGO復興館11樓的點水樓,

這邊的用餐方式只有下午時段2:30~4:30才提供吃到飽的服務,

價格方面為299元與369元兩種,兩種價位的餐點內容僅差在三樣甜點,



所以我們選擇的餐點就是299元的(價格必須額外負擔10%服務費),

點水樓被我列為值得推薦得吃到飽餐廳,原因之一就是用餐環境非常好,

除了因為下午時段本來就沒有什麼人之外,

還可以從落地窗觀看大台北地區的景色,







299價位的餐點內容有:小籠包,菜肉蒸餃,蝦肉蒸餃,蟹殼黃,

蘿蔔絲餅,三丁包(豬肉丁,雞丁,筍丁),素蒸餃,

甜點方面為蘇式一口酥,桂花拉糕,檸檬蘆薈,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料理就是小籠包,



以往講到小籠包大家都會直接提到鼎泰豐,

但我可以說點水樓的小籠包比起鼎泰豐來說絕對不會比較差,

每個小小可愛的小籠包裡面可以透過光線看到飽滿的肉汁,



我個人是不太會寫出什麼鑼鼓聲天的美味形容詞,但真的就是好吃,

在這邊你還可以自由點用香片,烏龍,菊花,普洱,菊普...等茶類來解膩,

甜點方面的話應該是桂花拉糕跟檸檬蘆薈最為特別,

但個人比較不偏愛甜食,所以也沒有點很多來吃,

如果是平常時段來單點,一籠小籠包大約是兩百元,

正常男性朋友應該都可以吃個三籠~五籠,

其他餐點加一加,絕對超過一千大洋,

所以299的價位真的是划算到不行,推薦給想要去小籠湯包的人: )

個人在這個禮拜就跑去吃了兩次,吃到有點怕了~囧~



以上是昨天跟大前天的小籠包記事,跟今天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中午吃的是牛肉麵,故事繼續下去,吃完牛肉麵之後,

我就晃到仁愛路GJ特賣會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當作聖誕節禮物,

不知道是太晚到還是怎樣,裏面的商品所剩不多,

除了2007年的年度項鍊之外,其他幾乎都是搭配寶石的商品,

通常有鑲寶石的東西價位一定很高,

就算是打完折下來也是力不從心,因此沒晃多久就離開這邊了,

經過東區的時候想說到UNDERCOVER去訂個書,一本是UC秀展攝影集,

另一本是GRACES的攝影集,TAIPEI目前都尚未上架,

等正式販售時再跟大家告知,結果在停車的時候看見一個相當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影帝張震先生嗎?

(保留名人逛街的隱私,並沒有拍他,僅以電影"呼吸"片段代表之)



沒錯,張震先生帥氣的騎著一輛腳踏車跟我一起在UC店裡閒晃,

跟我不同的是,我只能買店裡賣不出去的過季特價商品長頸鹿短TEE,

但它可是試穿了不少件的高單價單品,雖然店頭有影帝在SHOPPING,

不過UC店員可沒有特別怠慢我,還是很親切的幫我包裝跟服務,

張震先生原本要試穿一件長褲,但似乎已經沒有他的SIZE了,

之後他ㄍ一ㄥ了該件同款式小SIZE的長褲出來,其實有點憋,

不過他應該聽不到我內心的建言,話說上次也在UC店裡遇見吳君如小姐,

難不成高橋盾先生的作品在演藝界裡也大受好評嗎^___^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