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忙碌的日子,在整理了六大箱的COOLCARDS之後,

也將它們分送到各個點去,從東區跑到西門,又從西門跑到東區,

重到我的機車差點翻車Orz,至於在哪邊可以拿到這次活動的COOLCARDS,

我將在明天公佈摟: ) 首波的四萬張COOLCARDS也請大家期待一下!

送完東西之後,緊接著要準備前往錄製廣播,

第一次進去是有些好奇,沒看過的機器一大堆,雖然時間只有半小時,

但還是相當好玩,這次的節目內容我也會取得COPY檔後再分享給大家摟,

至於之後還會不會有其他的宣傳,也容我再保密一下^__^

晚上回到家真的是用攤的攤在沙發上,

邊吃朋友送的GODIVA邊看康熙來了補充元氣~囧~

什麼男人男人我要男人也太好笑了吧~XD~

總之,今天又過了,請大家注意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