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看起來很像什麼格的  不過不是

---

現在好像很流行什麼格什麼格的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看好

當初還沒有開店我就看到過dm了
跟寄賣點最大的不同是
抽成的計算方式跟擺設的方式

一般寄賣點而言  是以賣出再抽成
然後擺設可以挑自己喜歡的位子  做擺設

可是什麼格的
是每個月要先付固定的租金
賣出還要再抽成
而且擺設的位子是固定的大小
依位子還有不一樣的價錢

不喜歡的原因是感覺上太商業化了
不看好的原因是太貴了

寄賣點的公式是:(銷售額)*0.7=收入
什麼格的公式是:698+(銷售額)*0.97=收入

如果在寄賣點沒賣出去  就是沒拿到錢而已
可是如果是什麼格  沒賣出去  每個月還要給698
而且698還是最便宜的格子  通常都不太容易看得到
每個月假設要打平  要賣出720左右的東西
然後這還是虧  因為跑不回成本跟手工

---

那麼為什麼什麼格會賺錢呢?

賺到錢的是什麼格
不是寄賣的人阿

目前我聽到的消息是很難打平
但是因為還是有不少人想要有地方販賣自己的東西
所以想加入的很多
不過  續約的人數不多喔

而且現在除了一開始的什麼格
現在也有很多類似的店面
大家自己要評估一下ok不ok

---

而且另外一個不看好的點是因為
什麼商品他們都收
所以手作跟批發的都會放在一起
新品跟二手貨也會擺在一起
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啦
總覺得沒什麼質感

---

這些是我自己的意見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不過最後的決定還是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