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忙碌,卻是非常開心的,O'logy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官方網站,

http://www.O-logy.com

雖然還在架構中,不過可以請大家先點去看看,然後直接加到你的最愛吧,

之後網站會用怎樣的風貌來跟大家見面我也已經計畫好了,

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 至於O'logy的使用方法就貼到下面去摟,



有鑒於許多新來的朋友們不知道怎麼使用O'logy,

我在這裡稍微敘述一下,O'logy目前是一個綜合型的網路分享平台,

在這個地方所分享的東西包括了:

時尚,潮流,音樂,藝術,玩具,電影以及次文化的分享,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許多由O'logy整理來的資訊,

O'logy每日都會更新許多新的新聞,

為了提供給大家更完整的Fashion Life分享,

這裡除了自己撰寫的新聞之外,

還會有許多跟Fashion相關的重點整理,

不論是品牌介紹或是設計師風格簡介,

當然,Fashion Life的範圍實在是太廣泛,

因此很謝謝一些提供O'logy各領域文章的好夥伴們,

在O'logy首頁裡面,你可以看到每天都有20篇文章出現,

這20篇文章就是最新的文章,

如果你瀏覽完這20篇文章之後還想繼續觀看以前的文章,

你可以點選右邊的文章分類進入你想觀看的類別,

如果你想按照月份或是查詢特定日期的文章,

你可以點選右邊的行事曆或是文章匯集,選擇你要的月份跟日期,

當然如果你想要在O'logy搜尋特定的關鍵字,

你更可以直接在右邊的搜尋這個網誌的文章輸入你想查詢的關鍵字,

如果你在O'logy無法找到你想要的資訊跟文章,

你可以寫信給我或是直接在這篇文章作回應,

我會評估一下內容再決定是否加入整理,

如果,你覺得你有很好的文章跟消息想告訴大家,

請不吝嗇直接寄信告知我,我會在整理之後附上你的大名,

或者你覺得你對某個Fashiob Life領域很有興趣,

想與O'logy的使用者長期分享,也歡迎你直接寫信給我,

(o-logy@o-logy.com 大家都叫我校長 囧)

希望你的加入能讓O'logy呈現更多元的成長,

O'logy為了能夠讓台灣的朋友們更認識屬於自己的Fashion Life,

常常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與各位使用者作互動,

希望能藉由不同的活動來讓我們更深刻思考自己要的Fashion Style,

我所成立的O'logy秉持著無私分享的精神,

O'logy不收費,就讓你擁有最新的新聞資訊跟專業的整理,

也希望來O"logy觀看文章的朋友們能夠帶著快樂的心情,

我很樂意接受任何善意的批評指導,

如果O'logy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最後,希望你能夠在O'logy這邊激盪出許多不同的想法,

老話一句,分享,是最快樂的事情: )


==================================================

本站之任何文字圖片的引用與轉載請詳閱>>官方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