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海報不錯  我也A了一張回家貼

---

先說說這次為什麼要分好幾次寫

因為這次的創意市集
我一共去了四天
從初一到初四都有去
每次停留的時間不等
因為過年我還蠻有空的
而且想寫比較深入的報導
所以篇幅會比較大

另外一個原因是 ...

我已經寫第三次了

整個很想罵髒話
不小心按到其他東西
整個頁面就重來
我都打到一半了

---

先來說說這次的創意市集

下一張(熱鍵:c)
孔廟

這次的活動辦在台南府中街
是在孔廟旁邊的一條小街道

這次的市集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是跟里長合辦
所以除了創意手作攤位外

還有一半是傳統民俗的攤位
就是有民俗藝品跟小吃
我個人認為這次的藝文氣息比較沒有那麼濃厚
比較像是一般的市集

下一張(熱鍵:c)
甚至還有舞獅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沒有舞龍

就知道這次的市集整個感覺比較鄉土一點  撲

---紅橘新創社---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主辦單位是紅橘新創社

說到這個就得抱怨一下網站很難懂
連我這個資管系的都搞不清楚
到底是BLOG  還是討論區  還是網站
整個呈現出來的東西非常複合式

而且除了主辦單位本身的資訊外
本身還有包含旗下活動的網站
主辦單位本身也有在作商品
所以還有相關的資訊
整個很複雜阿 ...
這是去逛過網站的共同認知

不過主辦單位本身也有在做創意商品的部分
很特別
因為一般來說很少本身也是攤友
不過因為這樣  所以跟其他攤友間比較能溝通
因為本身也有在擺攤

聽說也有店面
在屏東還哪的樣子
我找不到資訊==+
網站實在是太複雜了

聽說也有在寄賣(眼睛為之一亮)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主辦單位二人組

我想應該會對我感到奇怪吧
整個太專業的路人

其實只是想問問情況
後來卻變成給整個市集的建議跟閒聊  哈

這次的活動算不錯了

除了創意市集外
還有請到一些樂團來表演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個都是原住民的樣子

整個場子還蠻熱的
不錯不錯

---

先說到這樣啦  我要趕快存檔了  不然又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