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就算最後一天發生了令人感到不快的事情
這次的吵年獸還是好玩又人多到不行

以下為看圖說故事

---

下一張(熱鍵:c)
拍人者人恆被拍

下一張(熱鍵:c)
耳根硬的老闆

你說你在學校比較低調
應該是騙人的吧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貨色有很多的太陽眼鏡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堆項鍊

左上角的是攤位的辨識標誌
如果沒有這個的可能是自己出來擺的

我是2/10去的  聽說在上個星期的吵年獸
有人沒報名  自己出來擺攤
當天我有研究了一下
好像還是有  一兩攤飾品攤  是這個樣子的情況

大家應該不想去創意市集買夜市貨吧
怎麼辨識呢?
東西看起來就像是開模去作的
而且會有類似名牌的款式
這種攤位通常不會有自己的名稱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老闆不會說這個是自己作的
稍微跟老闆聊一下看看
只會說這個很好看  沒有說創作的動機跟過程的
應該就是批貨來賣的

---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到的時候
台上的表演者是葛洛莉
怎麼認出來的勒
就靠著那一聲聲的"好!"
相信有聽過她現場演唱的都會身有同感阿

---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吵年獸人山人海
地點在永康街這個小地方
可是卻擠滿了人
太誇張了  只能說真是有商機

---

下一張(熱鍵:c)
人氣很高的台北不來梅現場手繪活動
只要購買就可以畫人像喔
攤位擠的滿滿滿
這張照片是仗著我183的身高
手舉高俯照的
(這就是巨人族的好處)

---

下一張(熱鍵:c)
胡桃鉗的老闆娘

第一次出來擺攤喔
賣的東西很妙
我這次市集唯一敗的東西就是在這一攤

扣上加扣的袖扣實在是太妙了

---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個新年好(我不知道這句話哪來的)

今天的打扮整個很中國風:

小偷帽(難得有我戴的下去又不錯看的帽子)
白色襯衫(這一件我很愛)
黑黃雙面穿唐裝(這一件才120)
翠鳥牌別針(預購從速)
刺青袖套(很妙的一個東西)
黑色DICKIES長褲(好穿又好看)
紫色ALL STAR(我沒幾雙鞋子  該買了)

前一天出門前在家裡定裝的時候
有種千里之外的感覺  雖然我長的不像周傑倫

下一張(熱鍵:c)
那年代的黑狗兄們都一定要這樣拍照的

---

下一張(熱鍵:c)
臨走前還看到小樂團亂入

下一張(熱鍵:c)
啤酒給你

這個真是太妙了
這種亂入我喜歡

---

這次的市集我有看到一些人自己去擺攤
沒有報名

對於創意市集很愛的我
有去服務台抓耙子

不過在那待了四個小時的結論是
好像主辦單位也不太能夠採取什麼應變措施就是了
主辦單位很辛苦啦
不過這種情況應該要強硬的要求這些攤位離場
而且有一些根本就不是創意市集會通過的攤位

我不是那種自命清高的人
不過希望創意市集有一定的水準在
雖然說  現在很多的人投入是為了商機而不是為了夢想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  有夢想的人在的

---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如果在台北市的朋友們還沒有去過創意市集的
最好要快點找機會去
因為台北市政府對於這類的活動
現在都不是很支持

攤友越來越多  可是地點完全沒有
其他縣市政府發現這是一個可以吸引人潮
讓藝文活動可以熱絡起來的方式
都不斷的在著手進行

對其他縣市的是福
對台北市來說是禍

---

這次的市集沒有二手的攤位  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