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我最討厭的事情前五名裡面包括"抄襲",

原因無他,費盡心血製作出來的東西卻被無端拿去商業使用,

這種痛是真的讓人咬牙切齒,這樣子的作為更是不可原諒,

以下轉錄自:

如果你們在畢業紀念冊的文宣上面看見afu的畫作,

別懷疑,那家畢冊公司正好是去年竊取afu原稿畫作公司,
                                                                               
該公司無afu授權,

擅自大幅的將afu畫作向該所學校當做文宣廣告進行招標案,

如果你剛好是畢業紀念冊委員會的學生們,

或是剛好班上有畢委會的同學,

請與已轉達該封訊息至畢委會,讓不肖畢商滾出校園,

請同學們幫忙轉寄!
                                                                               
該畢商公司:摩爾股份有限公司
                                                                               
----------------------------------
afu:
                                                                               
你們偷取我原稿手繪圖,是我一筆一劃的精神,
這精神的背後,正是你們欺騙了所有支持我的人,
也踐踏了所有人在一起的心
                                                                               
-----------------------------------


希望這間公司出來道歉,這種無恥的行為,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