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改編侯文詠的小說"危險心靈",

那個年輕的階段,我們都擁有過,也已經經歷過,

故事裡的小主人翁勇敢的做自己,對抗台灣根深蒂固的傳統教育理念,

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

歡笑,悲傷,難過,開心,如同片頭曲的短短歌詞,

[I DREAM OF....I DREAM OF....我希望........],

在你年輕的歲月裡
你究竟在想什麼?追求什麼?希望什麼?

我都推薦我的家教學生一定要看這部戲劇,

讓他們在最安全的地方看這最危險的經過,

目的不是要革命,不是要瘋狂,更不是要為所欲為,

我已經過去的青春歲月,我很懷念,也很希望能再回到過去,

但這些都是天方夜譚了,長大了,變成了大人,

也是該好好的做自己,

我只是想告訴他們,好好把握
別放過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