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的筆的筆頭鋼珠常常會不見,不曉得是不是我太大力了,

當鋼珠不見但墨水還有很多的時候就很糟糕了,

水會漏的到處都是,所以我都會把它拿來亂寫或是亂畫,

結果我發現,其實漏水的筆也別有一番風味,蠻喜歡那種感覺的,

不過這樣子的話成本會大傷Q__Q,

我自己的O'logy,我想把它分成幾個系列,

目前想到的是以LOGO為主的系列,還有以怪物為主的系列,

我本來是想用這個暑假好好的整理自己的作品,

集結成冊來出本繪本,但暑假實在是太忙了,只能慢慢來,

之前已經有人找過我希望出繪本,老套的理念不合所以我放棄了,

希望我能夠自己來,期待有這樣的一天,

能在年輕的時候替自己留點值得回味的事情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