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個年前了,大概是高中一年級的的時候吧,

跟方老頭在電話裡面聊著,

[自己的品牌啦...],

[要叫什麼品牌呢?],

[我想想...],

於是我脫口而出的就這樣悄悄誕生了,

高中生嘛,總是不切實際,在那個自創品牌還沒開始氾濫的時候,

我也有自己的夢,但終究只是個夢,畢竟在台灣,

升學是唯一一條我們可以自以為勇敢的路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開始有股動力,

想要讓自己留下些什麼,在壹次偶然的機會下,

我翻出了以前國中的時候班導師送我的筆記本,

於是乎開始我的繪圖之路,uni-ball 0.38的黑筆,

配上白白的紙張,這就是我的手繪風格,

從以前的日記式塗鴉,到現在的半開大小圖稿,

我在這幾年裏面,成長了很多,我不是設計本科系的學生,

我只是新竹某大學的工學院學生罷了...

畫面上看到的是我所擁有的三本筆記本,

高中三年一本,大一到大二共一本,大三到現在一本,

裡面的手繪搞都是我的作品,大半都是在上課時間畫出來的,

我不敢說自己的技巧很強,但我很喜歡自己的想像,

也很滿足於這樣的想像之中,我不知道在未來我會如何,

但我曉得如果我不試看看讓自己的作品出來見見世面,

那恐怕就會一輩子遺憾了,在這個O'logy的世界裡面,

我是造物的王,我享受著創造的樂趣,

你們可以看見我的想像,或許有些很莫名奇妙,

但這就是最真實的...O'logy's World

這個名字的來由,是從學說一辭演進而來,

每件作品我都賦予它背後最原始的涵義,

從單純的喜歡,到將它變成一整個系列,

這就是我的學說,不和其他字詞連接的學說,

空白的學說,只有空白,才能引出無限想像,

感謝大家來到這裡,

Welcome to The O'logy'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