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我住院的時候眼睛這麼單,不只單,還大小眼,可能是麻醉劑還沒退完吧。

上個禮拜四我住進了台北醫學院,然後聖誕夜當天開刀,還記得全身麻醉的時候,

總想試試用意志力跟麻醉藥對抗,以免以後被壞人下藥的時候瞬間嬌喘癱軟在地上,

麻醉科醫生跟我說,現在幫你加入麻醉藥,你會覺得暈暈的、熱熱的 (沒有刺刺的),

然後會想睡覺,別擔心,就睡覺吧,我心理OS是,我要撐下去,我不能閉上眼睛,

麻醉藥算個屁,眼睛不眨都可以,但我真的記不起來我最後闔上眼睛前在想什麼,

因為醒過來的時候我已經手術完了,天啊!麻醉藥真的是太厲害了,而且重點是,

我已經挑戰全身麻醉不睡覺三次過了,卻沒有一次成功的。


接下來包括聖誕節跟禮拜天,我都是在病床上渡過,我的室友很特別,

左邊睡的是作小GG整型手術的國中男孩,右邊睡的是不小心疝氣的中年大叔,

Orz真是個愉快的聖誕節阿。 PS我不是去隆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