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BLOG文有一小段時間了,今天的文章就用這張照片作為開頭吧,

mmmmm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我的相機裏面,

照片中可愛的小朋友穿著CDG play愛心Tee兼雙手拿著手機,

讓我聯想到最近的兒童性侵新聞案件,口胡!!!!!雖然我不懂法律,

不過要是天殺的如同媒體所報導一般,那只能說該法官的腦袋裡(剛剛打成奶袋),

裝著一坨坨凡人們都不懂的物質阿,此時此刻澎湃昂的心,

好比我在半個月前訂購7-11隆記十全大補雞套餐到現在連個雞屎都沒收到一般,

本想說今天一口氣殺到統一企業大樓裏去要個交代,

但看在昨天威力彩不是我中頭獎的份上,姑且饒了它們,話說回來,

哥哥我在這幾年之間花在樂透跟威力彩上的錢,

也超過新台票一千元了吧,
竟然什麼渣都沒有中過,

我還發願說要是中了頭彩就要成立一個慈善基金會來濟弱扶貧,


但看來還有不少人許下的願望比我還大就是了,言歸正傳,

讓鏡頭回到圖片上吧,
以下是我最近從照片檔案中翻出來的東西,

時間上有點忘記是哪時候了,
首先歡迎原住民鄉民的30公分,

這是哪間飯店我也不記得了,只知道門口有著大大的陰陽雕像,




然後我帥氣的天鵝機車卻在路途中發生爆胎慘況,幸好附近的機車行願意出手相救,



接下來是不同日子的照片,這應該是某次去北投時拍的照片,



另外這是哪裡???



噹噹噹,我原本要將這張照片放在首圖的,只是為了連貫故事,只好忍痛放棄,

沒錯,畫面上所指的那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安鈞璨先生(剛剛又一次不小心打成安娟蔡),

為什麼要特別標示他呢,絕對不是因為他有演出阿凡達的關係,

其實是因為他是我的高中學長,好像大我一屆還是兩屆吧,

之前也因為幾場記者會還有Party的關係,和他同場合出席過,

但害羞如我絕對是不好意思跟他相認的,只好透過這種跟蹤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景仰,





被釣上來的刺河豚,阿伯把牠扔在地上,好可憐,所以我把牠丟回大海了,



被釣上來的螃蟹,因為沒有食用價值,阿伯把牠當作餌丟下海了,



淡江大學



阿嬤蔥油餅,很好吃! 另外附近有一家叫作阿嬤的女兒的蔥油餅,應該是分店吧,

溫泉魚,前五分鐘很癢,接下來就沒啥FU了,蚊子很多,請務必噴防蚊液。

以上,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