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五月末了;到底,最近的陣陣雨、陣陣風、陣陣寒冷,說的是夏?還是秋?

開頭放上的歌曲是黃磊在橘子紅了專輯中的一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專輯,

還記得六七年前的現在,我偶爾會在假日時間到學校附近的圖書館去偽裝認真,

一張張的長方形大桌可以坐約六個人,每到禮拜六日早上九、十點時分,

這邊就會坐滿各式各樣的學生在埋頭努力,整個圖書館內只聽得見沙沙的抄寫聲,

雖然你不曉得那究竟是辛勤的筆記?勤奮的演算?還是只是發呆塗鴉混混時間。

那時我總喜歡打開化學課本,盯著那堆密密麻麻的反應方程式,

同時拿起我花了好幾千元買的CD隨身聽,播放黃磊的這張專輯,

隨著圖書館牆上掛鐘的撥動,和冷到得穿上一件運動外套的空調,

我就這樣活在自己的感性世界當中,而這種感性,

是學生在十七、八歲這種半生不熟的年紀時才有的敏感,當時,

你總以為你會在出門到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回來後,發現桌上多了張愛慕你的紙條。

=========================不相干的故事分隔線=========================

2010年05/30

地點:君悅飯店Ziga Zaga

事由:Clarence生日Party Time ---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