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應該不少人首在電視機前面等待賈伯斯的產品公佈吧,




而最新的iPOD商品---iPAD也在今日正式亮相,

到官網看更多圖片:http://www.o-logy.com/content.php?id=32944


這組iPAD其實還算是有吸引到身為商務人士的我(不好意思~這個詞我想用很久了),

不論是出門洽公談CASE,或是談CASE得出門洽公,從包包裡變出這個巨大版的iPAD,

就好像去迪化街辦年貨時,在叫賣老闆面前從口袋拿出一個砂鍋大的計算機一樣,

這就是專業~專業啊!電影演得好,兩方對峙時一定要先...吼...嚇嚇他,

讓我方聲勢大他個五百萬,而且這組iPAD目前還沒有支援繁體中文,

因此可以用全英文界面操作,重要地客戶看到這點馬上在心中翹起大拇指,

佩服的眼神好似提款機前拿著手機按照詐騙集團指示傻傻操作的鄉親們,

噹~~噹~~~~又到了校長上班時偷偷自白的時間了(導播~請暗燈),



在好多年前的一個早上,我還慵懶的躺在床上,沒想到半夢半醒之間,

就接到一通來自刑事警察局的電話,原來是我的身分證被詐騙集團冒用,

詐騙集團首腦李春吉用本人名義去逍遙法外,騙了不少善男信女的香油錢,

警察大哥說,我的帳戶要被凍結了,還要發傳票給我,

聽到這邊我倒吸了一口冷氣~嘶~~~怎麼可能,

雖說我不是什麼大善人,
但平常扶老太太過馬路,

或是在台北車站跟可憐的短裙小妹妹買愛心筆之類的事情我都常作阿,


要凍結我帳戶,那我帳戶裏頭的那415元不就領不出來了!!聽到這裏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沒有那415元我怎麼在每個禮拜二到永春捷運站出口附近的愛買搶購袋裝水餃阿,

(備註:當時袋裝水餃一包60顆只要47元,禮拜二會員日還折價五元變成42元)

幸好好心的警察先生告訴我電話不要掛,叫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先去收傳票,

然後再到附近提款機去把錢轉到秘密戶頭,暫時先保護我的權益,

當下我心情放鬆不少,這個國家啾甘心ㄟ,還有這種便民服務,

我隨便穿著球褲套件背心,一頭亂髮抓著車鑰匙就往便利商店跑,

在我氣喘噓噓(是這個噓噓嗎?)來到便利商店準備插入晶片卡時,心中冒出一個念頭,

OS: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不可能不可能~詐騙集團都是大陸人,剛剛的警察先生可是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腔啊!

OS:如果是詐騙集團怎麼辦!?

一想到這邊我就跟警察先生說我要換個電池等等再打來,

接著馬上回撥165防詐騙專線,對方小姐說,先生您不要緊張,

這鐵定是詐騙,請您不要依指示去操作任何提款機,

口胡~~~~~~~~這怎麼行,我不只帳戶要被凍結,還要收傳票坐牢阿!

「你確定那是詐騙集團!?你確定嗎?他真的是警察ㄟ!」

「先生~請您不要依照指示操作任何提款機~」

剎那間我竟然覺得像NPC回話的165專線小姐更像詐騙集團了,

不安的情緒一擁而上,

「小姐小姐這你說的喔~你把你的編號給我~到時候我被抓去關我要找律師說是妳講的!」

「(....................)一陣無言後~先生~請相信我~您不要依照指示操作任何提款機~」

天人交戰啊!警察先生現在在插播上,我該怎麼辦,我的提款卡到底要不要插進去阿,

最後經過我在交大受過的專業宅砲訓練,利用精密的數據分析,

最終我還是決定相信快要哭的反詐騙小姐,

可我還是擔心帳戶被凍結,因此準備把我的財產給領出來,

只是螢幕顯示...餘額不足.....口湖~~~~~~怎麼可能!

恩~因為415元是領不出來的,我拿起手機撥出......

「ㄟㄟ 我跟你說~~~我剛剛差點被詐騙集團騙~~~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