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對各位鄉民朋友們感到相當抱歉,別人越到暑假是越清閒,

O'logy的夥伴則是各個火燒屁股到不可自拔,所以這幾天的更新稍遲了些,

當然我們也是會隨時Update最新的有趣流行新聞給大家,

而之所以如此忙碌,最大的原因就是在七月份這個暑假第一大月

我們整整有五個大型活動與企劃要陸續發表,

首先當然就是台灣潮流世界史中最具意義的愛-玩流行活動,

http://lovestyle2.O-logy.com

目前剩下十二天就要決戰西門町,該作的通路宣傳也已經全數發出,

這段時間辛苦O'logy的團員們了,包括捷運燈箱,公車廣告,酷卡海報,



網站文宣,CF宣傳甚至是舞臺設計都是由我們一手包辦,

可想而知壓力有多大啊!(爆炸)~重點是O'logy做口碑不拿一分錢,

這麼好的公司去哪裡找阿~~囧~~當別人忙著收廣告數鈔票的時候,

O'logy寧可推掉各品牌的友情贊助不放置入性行銷,

寧可自掏腰包花錢作自己想作的活動,

這麼佛心就是為了積點陰德看能不能夠中樂透啊!

平平都是台南人,老天爺就是不把上次的九億給我,天理何在!

回到正題,除了公益活動之外,

第二個忙碌的東西就是海綿寶寶的十週年慶,

http://www.wretch.cc/blog/ology/5529719

目前這個部分目前是交給O'logy公司的執行秘書長去作專案處理,

畢竟我連蟹老闆他女兒為什麼長成這樣都不曉得~Orz,

不過今天晚上與海綿寶寶代理商一同前往東森YOYO台去開會,



內容除了比賽活動的宣傳之外,還包括討論PARTY的進行與統籌,

後來也順便將合約給簽訂,算是進行的非常順利,

而今天見到了YOYO的台長,果然如傳說中般地美麗動人^__^ 

但是會議中不方便拍照,所以就拿會議桌照片代替一下啦,

第三個活動呢,則是我要非常非常保留的O'logy三週年企劃,

如之前所說的我們會製作出有別於以往流行界的老梗商品,

而為了要完美完成這個三週年限定,我不知道已經爆掉多少年輕人的肝,

就像是黑山姥姥吸光大家的那種感覺=..=

不過既然要提,就來個小小初階DEMO的東西讓大家猜猜,



不過這實在是有放等於沒放,你想的跟我要作的不見得一樣XD,

But猜猜看也不是壞事,就敬請期待吧: ) 

話說O'logy特愛作些有行無市的東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BTW,到目前已經講了三件事情,而另外兩件事情就暫且保密一下,

反正該來的總是會來,全壘打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

最後附上前幾天請教我日文的靓女老師在家吃晚餐的照片,

因為有了上回CADMUS與JUSKY團員到我家聚餐時吃到撐的經驗,

這回我的料不敢買這麼多了~囧~簡單隨意~喔伊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