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難免火氣大,以毒攻毒的方式就是去吃養生麻辣火鍋來刺激一下,

至於為啥提到麻辣鍋,還不就是因為昨天在PTT上頭看到了一則特價訊息,

某養生麻辣鍋店慶祝南京店開幕特別舉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秉持著小便宜不貪白不貪的道理就在出門辦事情同時順便繞過去看一下,

好巧不巧我十一點多到那邊就拿到了一張註死吃不到的爛號碼108號,

這個108號要進去用餐大概要等到水滸傳出南斯拉夫語版本才有可能,

不過也真的是好巧不巧,隔壁阿婆的好朋友秀珍嫂多了一張號碼牌63號,

也好巧不巧的被我聽到,最後好巧不巧得跟她拿了這張號碼牌繼續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在附近的燦坤門口看豬哥亮廣告看到近乎失神,

最後在一個到處問人家有沒有看昨天的大學生了沒的串場來賓

招呼下進場用餐了,不過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跟我說他昨天上大學生了沒,

吃得過程我就不打字了,反正就是吃很多,也不難吃,缺點就是很熱,沒有茶,

然後從早上出門到吃飽飯到上完課再到開完會以後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也因此我整天都在外頭東鑽西鑽,累得跟什麼一樣,等等洗完澡就要休息,



在休息之前要特別講一個東西,前幾個禮拜到大賣場去搬了一堆

三比八綠茶跟烏龍茶,原因就是我連續吃我家附近的小慧涼麵好幾天,

某天心血來潮量體重時發現體重增加了兩三公斤,真的是嚇死我了,

一度以為磅秤失靈的我最後只好承認那上頭的數字確實是千真萬確的,

也因此讓我把小慧涼麵暫時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對不起阿~小慧~我要三比八!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親自試驗看看這個

網路上人人稱奇的三比八綠茶究竟有沒有效,一個月後再來公佈解答吧~

照常理來說,我應該要自拍一張照片來當作實驗對照組的,嘖嘖~晚點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