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PAUL SMITH的品牌書籍自發售以來就是PS迷的必備收藏品,

雖然再版多次,但是每一次的量都不會說太多,尤其是首刷版裏頭

還有PAUL的親筆親名更顯得珍貴,但現在於官方購物網站購買再次販售的

PS書也同樣有機會獲得PAUL的親筆簽名,

這次總共推出限量一百組的簽名書,如果夠幸運的話,

還可以額外獲得同樣附贈簽名的照片,

而書的內容並不是PS的什麼秀圖整理或是商品一覽,

這裏面蒐集的是PAUL日常生活中感興趣的,可以加發靈感的作品,

書對於PAUL而言相當重要,他曾經說過:

我一向熱愛書籍,當你翻開一本精采絕倫的書,

你即刻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開始探索新奇的事物…


我很開心現在出版的書籍變的那麼創意十足!

現在出版業對於書的設計、字體和紙張的選擇有越來越多的想法。

彷彿解藥一般 – 解救現代人永遠盯著電腦螢幕的毒 – 

人們再次的拿起書本,不單只是欣賞抽象的文字內容,

還有那些美麗的、觸碰得到的書本實體。這也是為什麼在2001年,

當我在統籌我的著作”You Can Find Inspiration in Everything”時,

我混合了八種不同的紙張印製。我現在仍然從各種事物中找尋創意,

而最常激發我靈感的就是各式的書。


這本書除了
PAUL SMITH官方網站可購買之外,

AMAZON裏頭同樣有販售~想收藏的PS迷們請想辦法購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