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接觸的大型電玩是在二姨家,

當時他們家店裡擺了一台魔術方塊,工作閒暇之餘二姨就跟表哥兩人

瘋狂的練習遊戲,腦海中記得的是兩個神手練就了一身九十九關的好功夫,

而第二次接觸的大型電玩就屬KOF格鬥天王,算一算應該是在小學的時候,

由於是超級新手,因此在外頭電動間總是被大哥哥們電得暈頭轉向,

除了轉轉搖桿跟敲敲按鈕之外我什麼招式都不會放,

為了練習我甚至還買了一台當紅的SEGA SATURN(簡稱SS)回家,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KOF96)正式踏入KOF的殿堂,

不過眾多代KOF裏頭我常常在外頭打的應該只有99跟02,

其他版本由於網路遊戲---天堂的關係,就鮮少練習,

原因是:我忙著在天堂裡面當人妖(眨眼睛),

天堂的故事就以後再敘述,我自認為那也是一段非常精彩的過去~囧,


由於KOF的關係我也結識了不少跟我一樣熱愛此遊戲的朋友,

大學的時候甚至從新竹跑去中壢大永跟那群魔人們一起練習,

我自己的強度可以說是不上不下,愛龜又愛逃跑,沒事賞你個下重手,

不過呢,玩到現在到也歡樂,今年2月呢還特別為了新出爐的2002UM

買了一組PLAY STATION 2,這台主機也成了我打KOF的專用機了,

2002UM是2002的重製版本,其他介紹我想就不必了,

而文章一開始附上的影片就是本次遊戲片附贈的特典光碟內容,

內容就是一些精彩的難度連段,有些部份會練習到手抽筋Orz,

另外如果住我家附近又對KOF有興趣的人找個機會來切磋切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