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有興趣的品牌之一就是在去年年底宣佈結束營運的REBIRTH,

雖然現在已經有徵兆打算要繼續復出,

不過在當時得知REBIRTH最終章到來的那時候,心裡確實五味雜陳,

這個品牌在設計上十分的大膽,也很敢玩,

推出的商品總是讓你摸不著頭緒,

不考慮個人搭配功力的情況下,REBIRTH是相當值得推薦的,




雖然REBIRTH的單品有部份在價位上偏高,

不過購入以後絕對會讓人心服口服,

在台灣鮮少有管道可以直接購買,也很少有賣家敢長期進貨(一屯就是賠),

因此除了日本各地的REBIRTH網路販售點之外,

最棒的尋覓場地就是日本拍賣了,

我購買的這些商品有一部份是為了紀念,

包括LUMP在04年~06年發行的目錄,

另一部份就是很有我的眼緣,在REBIRTH的眾多商品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配件類,我擁有的REBIRTH配件中,

腰鏈就占了三組(爆米花款,魚鱗款,變形蟲款),

其他包括背包,公事包,別針,鑰匙圈以及iPOD套,

後來看了一下自己的配件商品中,LUMP另一品牌WHIZ也占了不少@@,

不論是把REBIRTH的這些配件拿給任何有在做品牌的人看,

一定都是會得到讚賞的,在細節的開發與用料上都是一等一的用心,

REBIRTH公認的強項就是再加工的處理,

或許有人很難想像畫面中那組銀色的別針就要定價約五千元台幣,

但在這定價背後可以去看看那個圖案上面的紋路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我相信在台灣也是會有同樣喜歡REBIRTH的人,

如果你同樣對REBIRTH著迷,歡迎跟我交流交流,

另外在這邊特別感謝我的朋友N9兄,

這些商品幾乎都是他幫我辛苦買回來的XD

在這邊也誠心的祝福,如果REBIRTH確定要繼續走下去,能夠更上一層樓!

PS:我手上還有之前買回來的LUMP的雜誌完整收錄整理,

不過之前販售的賣家似乎因為被檢舉侵權而消失匿跡了,

所以現在其他人要買也買不到哩,當然我也不方便刊登出來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