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看到我手機上的LOGO很好奇,

其實這是東區包膜的麥可兄幫我用的,

之前去找麥可詢問包膜的事情,就打算替自己的N73加個LOGO,

由於是黑色機體,所以在選色上有許多困難,最後選定了藍色,

也特別感謝麥可兄的幫忙,黑色機體最容易看出包膜的功力啦,

我的手機拿出來,不說根本沒人知道有包膜,看角角的地方就知道了,

完全不留痕跡XD,現在正在思考怎麼把那個白色NOKIA拿掉,

順帶一提,前天去信義誠品Y3買東西的時候,

赫然看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李九折與一名謎樣女人近來逛,

那位謎樣女人還問我說:請問這款要多少錢,

我只好回她鄉民招牌表情"囧"

大概是因為我有時候會稍息站著不動的關係吧,

不過話說回來,誠品Y3的服務還真不賴^___^,

比起流行小店,還是比較喜歡百貨公司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