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由衷感謝所有支持著O'logy網站的朋友們,

O'logy從成立到現在已經有1年又3個月的時間,這段日子以來,

經歷過許多事情,也辦過幾場活動,每次都能夠與大家有良好的互動,

確實是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每日更新的流行新聞與相關文章,

竟也成為台灣地區廣大喜愛流行文化朋友們口中的專業流行資訊站,

對我來說,成立這個平台到現在讓我成長了很多,每每在撰寫文章的時候,

都能夠有所成長,也很高興因為有O'logy的關係,

讓我能夠接觸許許多多不同的人事物,常常有些網友私底下詢問我,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來做這件事情,其實,

有太多的原因讓我毅然決然的投入,

第一當然是興趣,對這個領域如果沒有熱情,

沒有期許,那也不可能走到現在,

第二就是為了分享,對O'logy網站來說,分享就是網站的精神,

最後則是因為紐約房地產大亨川普先生勉勵的一句話:

[GO BIG OR GO HOME],簡單翻譯成中文就是:要幹就幹最好的!

這些因素都是讓我全心全意的動力所在,這個網站右下角的1000000人次,

代表的不僅僅是拜訪的人數,更是代表著對O'logy的肯定,在我週遭,

其實有許多默默支持著我的朋友,不論是消息方面的提供,介面上的指導,

都願意替O'logy付出,與我一起努力,還記得之前提過,

O'logy即將有自己的官方網站
http://www.O-logy.com,

其實,在上個月21號的時候,O'logy也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小組,

有別於之前協助O'logy撰寫文章的朋友們,

(特別感謝這些一同撰寫的朋友:byebyechuchu,lifeking...etc),

現在這個團隊,就像是一個工作夥伴,一起為這個多元化的O'logy努力,

目前校長我呢,就是擔任O'logy團隊的創意總監(真害羞~),

另外四個成員分別協助O'logy於各方面的執行,包括:

服裝設計:飽霸mursy@O-logy.com

平面設計:A米amy@O-logy.com

商業攝影:KUOkuo@O-logy.com

程式設計:小呆webmaster@O-logy.com

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這四位千辛萬苦邀請來的夥伴,

因為我們目前都是不支薪的狀態在為O'logy努力,

為的就是呈現更好的細節給所有使用O'logy的朋友,

當然,也希望所有支持O'logy的人都能夠在這邊得到想要的東西,

如果有任何的指教也請直接MAIL給我:O
-logy@O-logy.com

最後再次謝謝所有的人,接下來就是邁向第二個一百萬啦!

======================================================
========================工商服務=======================
======================================================

接下來就是來介紹一下O'logy即將公開發售的商品,

從以前到現在最常聽到的聲音,莫過於消費者找不到夠原創的商品,

抄襲,翻玩,致敬,卻沒有更多的刺激來滿足大家,

在創意與獨特這兩項元素上,本人絕對是夠膽"挺"出來的,

在圖像的設計上,如果你有看到別人有更早於O'logy的相同設計,

請直接告訴我,我會立刻去把對方殲滅掉<( ‵▽′)╯_ˍ▁▂▃▄▅▆◣

總之,創意獨特就是O'logy商品的精神,請大家一起來監督,

回歸正題,本次發想是來自於百萬人次的1000000,

1000000其實就是1000去乘以1000(應該沒算錯吧~囧),

1000就是1去加上3個零,所有總共就是2支竹籤加上六個丸子啦!

我的媽呀,我的算術真是好,不過,

要用簡單的丸子那就跟我的個性一點也不搭了,

能吃的丸子有啥稀奇的,所以這次製作的商品,

就是兩串看起來能吃其實是不能吃的好吃大補丸!

其中一串是來自於糖葫蘆的特徵,先來說說製作這一組圖像的故事吧,

糖葫蘆裡頭包的是水果,O'logy包的則是真正的豬眼珠!

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以為只要去夜市要點糖漿,

再把眼珠子放進去就好了,事實上,代誌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首先糖葫蘆其實是會融化的,

某天晚上我在家裡自己煮糖漿弄的整個房間都是甜甜的味道,

卻還是沒辦法將整個感覺呈現出來,最後是至化工材料行尋找新材料,

選擇的物品就是超級保利龍膠,紅色染料,脫模噴漆以及硬化劑,

整整花了一個下午才將物品製作出來,這當中的趣事非常的多,

包括怎麼去弄那三個豬眼珠Orz(相關照片為恐怖連結,故不刊登),


另外一組作品就是我們夥伴戲稱的"王力宏"~囧~

因為麥當勞廣告中的"黃綠紅"而得名,

這組作品就是以紅綠燈的三色為出發,分別找尋三種顏色的代表,

製作能吃卻又不能吃的有趣IDEA,黃色部分內裏是保利龍球,

外層則裹上一層金黃色的麥芽糖,

上面灑上彩色的巧克力米(其實是螞蟻XD),

因為要找大黑螞蟻我還特別冒雨前往基隆的山上去尋覓,

綠色部分則是使用進口青蘋果,擺個一段時間讓它自然爛掉,

最後把蒼蠅俠們放上去當裝飾,紅色部分是我們所有團員的惡夢,

肉丸的部分使用高級進口牛肉,油脂分布均勻,堪稱極品,

惡夢的部分就是在那個白色小蟲啦,我的媽呀,有人有興趣的話,

我再公佈我們拍攝的攝影棚現場,所謂的萬頭鑽動也不過如此爾爾,


這次思考的兩組作品,光是尋找材料就已經是夠辛苦的了,

再加上拍攝與後置,簡直是累壞了所有人,這還只是"圖案"的部分,



其他關於商品細節的處理同樣不簡單,

這次使用的短TEE材質是我個人很喜歡的40支雙面布料,

版型的部分也是獨立去打版的,

其他包括品牌標籤以及某個尚未公佈的O'logy專屬設計,

絕對是夠獨特的啦,目前完工進度已接近尾聲,

下圖則是此次短TEE的SAMPLE圖樣,正式版本還會再作修改,



預估約在一個月以內可以拿到實品,

對我們這次設計的限定作品有興趣想購買的人,

請直接寫信給我摟O-logy@O-logy.com,

售價部份是每件1000元,數量部分,兩組作品分別只有15~20件左右,

尺寸部分目前僅製作M號與L號兩種SIZE,

M號尺寸表請點選>>這裡<<

L號尺寸表請點選>>
這裡<<

其他尺寸的朋友,在這邊跟你們說聲抱歉,因為沒有多的布了XD,

以上,就是O'logy的首發商品,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