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時裝界的殘酷,這位新生代的前衛設計師是最清楚的

套句HEIDI KLUM在主持Project Runway說的

「在時尚裡,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

尤其是在向來重視創意的倫敦時裝週發表服裝

更要分外的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前兩季被主流媒體視為天之驕子的Pugh

在這一季狠狠的被主流媒體修理了一頓

除了批評整場秀的內容之外,

更是狠批他是個尚未準備好發光發熱的設計師

但重點是表現如何  向來即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對於我而言,我覺得他整場秀的連貫性跟戲劇性十足

但如同媒體而言  他還需要多的磨練跟經驗

在前兩季  造成轟動的表現與創意

成為他突破自己的最大包袱  

是否可以讓他的天賦創意,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觀察這個年輕的創意者

喜愛使用無色調的Pugh,依舊在本季使用了黑色來貫穿全場

靈感來自搖滾巨星麥可‧傑森的想法

讓他使用了大量的皮革搭配了粗獷的金屬

加上許多羽毛狀的裝飾物和皮草

讓每一位模特兒看起來都是超級搖滾巨星出場

帶點復古搖滾的外輪廓,桀驁不馴的模樣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適合由Marilyn Manson來代言他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