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WESCO的印象是什麼?  

我先說我的看法,對我來說在這篇文章之前,

WESCO是一個傳承優良製鞋技術的品牌

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工作靴作坊,甚至感覺有點保守

但是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我重新翻閱2003/04 的巴黎時裝秀圖

卻赫然發現  

在JEAN PAUL GAULTIER 該季的男女裝上

都大量的使用了WESCO的HIGHLINER系列產品

連設計師本人在謝幕之時  

也套上一雙黃線的HIGHLINER

雖然有些後知後覺  

不過卻讓我十分對這個工作靴品牌,刮目相看

也更加的好奇起來,於是開始瀏覽他們的網頁

才知道,原來不僅JEAN PAUL GAULTIER的結合使用

在之後不久紐約的設計師MICHAEL KORS

亦在同名品牌的男裝十分巧妙的

搭配使用了該品牌的BOSS系列

由於這兩位設計師的搭配   

讓我徹底對於WESCO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亦想來一雙BOSS系列的靴子  

(以上有錯   歡迎指正)

(JEAN PAUL GAULTIER)
  


(MICHAEL K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