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的好友受CHANEL之命前往101百貨進行某種調查,

突擊的店家包括CARTIER,TIFFANY & CO以及BVLGARI,

而我也順道去插了花,突擊的目的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BVLGARI專櫃閒晃的時候,順道看了一下皮件,

我想找新皮夾已經有段時間了,無奈每次都是無功而返,

還記得某次於Salvatore Ferragamo專櫃裡頭看見一個駝鳥皮皮夾,

讓我愛不釋手,無奈價位偏高了一些(20K UP),

在猶豫了幾天之後,商品就SOLD OUT了,

於是我詢問BVLGARI的小姐是否有特殊皮質的皮夾,

她憑藉著印象與我形容似乎有兩款,駝鳥皮以及鱷魚皮,

在沒有看過實品的情況下,對方也願意將現貨調至101專櫃讓我看,

其實我那時候並沒有多大的慾望想購買,

不過是抱著好奇的心態而已,不久後,前往櫃點看實品,

此款駝鳥皮質皮夾的顏色與皮件顆粒都非常的漂亮,

再猶豫了一天之後,今日前往領回了XD,

商品的小缺點就是隔層不夠多而已,

本款價格是15.6K,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買同款商品的~

PS:原本Bottega Veneta裡的一款墨綠色編織皮夾也在考慮中,

推薦給其他有想要購入皮件的人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