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圖片上所顯示的,有太多需要感謝的人了,

大家看到的這個活動,其實在今年年初就開始計畫,

4月的時候開始進行,直到7月才落幕,雖然說不是多大型的活動,

但是一人身兼數職的難度真的很高,從最早的拉贊助來講,

並沒有大家所想的那樣順利,也有不少次被打槍的經驗,

在這邊我要再一次特別感謝這些提供獎品的店家,

你們都很阿殺力!不會去計較我可以提供什麼樣的回饋,

感謝XLARGE的LEE,在MSN上給我許多寶貴的建議,

獎品也直接從台南運上來給我,感謝APERY的小張,

不僅獎品上的幫忙,還願意給O'logy額外的贊助,

感謝THURS的大頭,提醒了我許多辦活動的細節,

感謝SENSE ORGAN的STAN與SUMMIT的SWEETH,

非常的信任我,也願意提供這個活動很棒的獎品,

感謝WESCO代理CHERRYJUICE以及FIND的SAM,

謝謝你們大力支持我,感謝PLaiN的AKKO,

在百忙之中仍然傾力相助,這一次的活動的目的,

是為了讓各位喜愛流行的朋友看看自己身邊的流行STYLE,

也並沒有刻意要怎樣分出高下,或許在評分方面,

有許多人認為不夠客觀,不夠合理,但我相信這些都只是一個參考,

有人分享,有人付出,這些都是讓這個活動得以成功的地方,

不論是評審評分或是網路票選,都僅是一種形式罷了,

我們要看的是各式各樣不同的搭配與造型,

看看身邊不被注意甚至是遺忘的穿著,在這邊引述評審HERITAGE的講評,


我個人覺得,大家都很棒,能夠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且參加的人數,十分踴躍,也見到平時在mix_match版的熟面孔,
不吝嗇的與大家分享,足以證明台灣未來的潮流,
會有越來越多自己的樣子,這真的是讓人感受到高興的事。

此次我評分的標準為
1.整體服裝的美感呈現,不管是名牌還是地攤,美感的取捨是重要的
2.服裝與人的合適度,個人與服裝是否相襯,比例是否合宜
3.服裝與配件、髮型、彩妝的搭配

但也有許多美中不足的
1.
鮮少見到把配件運用的相當好的作品,這真的很可惜,
因為配件的使用得當,會使整體感加分。

2.
參賽的男生,很多都穿著西裝式背心,但剪裁與合身度不足,
會影響整體的比例,網帽的使用也堪稱氾濫,
其實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帽子,都可以嘗試看看。

3.
參賽的女生,在穿著比較街頭、hip hop裝扮時,
是否能夠擺脫男性穿著的方式,
呈現出特有的女性曲線美,而融入街頭元素即可。


有時候我們的確太侷限於我們所認同的"好看",

在STYLE的世界裡頭,被綁死的人是看不見美感的,

我想這也是大家要一同努力與學習的地方,

這次的活動很順利的圓滿落幕,謝謝各位朋友給我的指教與意見,

也希望如果有機會再舉辦第二屆比賽的時候,能看見更多有想法的人出現,

台灣缺乏的不是流行商品,缺乏的是流行自覺,而我相信,

這個部分能夠藉由更多人的分享與努力而激盪出來,

最後,在這邊再次感謝大家,O'logy結束了一個美好的活動,

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更新的謎之活動摟!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