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回台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晃著晃著又來到了春假,

還記得2月回去的時候,跟幾個好朋友到誠品去逛了一下,

台南誠品的自然探索屋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也囔囔著要買恐龍蛋,

只好請朋友靠著美色拿到了員工價~囧~可惜的是,

全省的恐龍蛋裡面都已經沒有我要的暴龍了,!!!完售!!!

當下決定先結帳,再請小姐幫我在台北信義誠品留一顆,等待到貨通知,

之後呢,我也忘記了這件事情= ="直到上個禮拜一才北上去領了貨,

蛋上面寫著特暴龍!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雷克斯霸王龍捏~

恐龍蛋裡面有恐龍頭骨,我還沒打算動手挖掘,以後再說吧~

我小時後好愛恐龍,現在也很喜歡,不過沒那麼瘋狂了,

同樣喜歡恐龍的人也可以前往誠品自然探索屋去瞧瞧摟: )




再寫點記事好了,最近幾天過得蠻開心的,

今天下午跑去漁港看那些漁貨市場,

亂逛的結果買了些生魚片跟烏賊飛卷回來享用~真是新鮮阿!(因為沒拉),

晚上跑去了一家歐式的素食吃到飽餐廳吃飯,

雖然是素食,但是也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裡面的甜品"杏仁湯",真是超級美味,煮的非常濃純香>\\\\<,

然後聽說學校有人跑去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宅男大賽~囧~

還真是為校爭光阿!太有趣了XD,不早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