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前往馬偕醫院報到,在等待叫號的同時,

我就在醫院裏隨意的晃來晃去,身為一個晃來晃去的人,

會不小心晃進醫院裏的7-11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隨著歡迎光臨的聲音,

我的目光瞬間就被雜誌架上的第39期ppaper所吸引,

原因當然是他所使用的Comme des Garcons大紅愛心圖當封面,

原本以為這期的papper要來介紹川久保玲,沒想到細看了一下封面的標語,

我的天阿!竟然是介紹FILIP PAGOWSKI!,我真的很意外,但也很開心,

<>

這位受川久保玲重視的插畫家總算有"雜誌"願意去介紹了,

結帳之後我馬上就在病房裏翻閱了起來,小小瀏覽的一下之後,

感到有點失望又有點驚奇的矛盾感覺,

失望的部分在於本期ppaper所使用的FILIP PAGOWSKI作品,

都是直接copy官網上面的圖案,

但其實FILIP PAGOWSKI本身還有很多值得介紹的作品以及手稿,

驚奇的部分則是這篇報導竟然有獨家專訪^^,算是很過癮的地方,

那在這裡先跟大家抱歉一下,

我沒辦法將本期的內容完全PO上來與大家分享,

畢竟這是PPAPER努力的成果,而且我相信,

你絕對有能力花49元去購買這篇報導,

也算是對他們的一點支持摟,

當然,前提是你要對FILIP PAGOWSKI感興趣: )

我大概的介紹一下關於FILIP PAGOWSKI,




他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替Comme des Garcons設計了一系列的圖案,

成為川久保玲長期合作的對象,出生於藝術家庭的FILIP PAGOWSKI,

非常貫徹自己的創作風格,不僅僅是Comme des Garcons,

FILIP PAGOWSKI也替許多知名的雜誌或是品牌設計許多新奇的作品,

包括THE NEW YORKER,VISIONAIRE,TALK MAGAZINE,

BARNEYS,FLAUNT MAGAZINE,RANDOM HOUSE,

SATURDAY NIGHT MAGAZINE...ETC,

之所以會對FILIP PAGOWSKI感興趣,

是因為他也是一個堅持腦袋裏的想法

只有雙手才能完整表達出來的設計師,

對我來說,手繪永遠比電繪多了些靈魂,繪圖軟體永遠只是一種輔助而已,

在這裡擷取一段PPAPER專訪FILIP PAGOWSKI的內容,

訪問的問題是[你認為fashion是什麼?]

FILIP PAGOWSKI:

FASHION
,哇,那真是個大問題,這樣說好了,風格在所有事物當中都相當重要,食設計思考任何事,風格就像是種優雅,如果你能表現得宜或表現自己,而使自己成為某種…對我來說那就是FASHION,當然,FASHION也有另一個面—趨勢奴隸般的人,執拗地選擇做個追隨者,而不願成為獨立思考的人,那非常無聊,而且一味追求FASHION的人認為平凡人很可悲,但其實他們跟自己最想劃分界限的人一樣可悲,我認為FASHION是種獨特與原創,而不是反應自己是否跟得上潮流(同理也可說明在所有的視覺藝術或流行文化),我沒像一般人認為得對FASHION那麼有興趣,這樣比較健康,而且不用太努力就可以遠離不當的媒體…(省略)…總括來說,FASHION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優雅!


更多關於FILIP PAGOWSKI的訪問都在PPAPER裡面,

然後我們來看一些
FILIP PAGOWSKI官網上的作品,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能帶給你一些不同的Fashion觀感^___^,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圖片版權屬FILIP PAGOWSKI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