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還是覺得有必要與大家分享,

還記得我剛PO不久的新聞MMJ X VISVIM的三款新鞋嗎?

當日STAN LEE傳給了我一些資料讓我很震驚,

XLARGE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經決定好的07SS全系列商品圖案,

包括也製作成幾個月前的官方網站背景圖片(現已移除).

竟然是這次MMJ與VISVIM聯名款三配色之一的主打,

我也去找了VISVIM的06-07AW目錄,

可以確定的是VISVIM所發表的時間晚了XLARGE好幾個月,

這樣作品的呈現是巧合嗎?我真的不曉得,

日本品牌常模仿美國品牌早已不是新聞,

就像台灣的自創品牌時常會有日牌的影子,

但我感到驚奇的是,在我的認知裡面,

MMJ與VISVIM似乎是不該有這樣明顯雷同的設計出現,

同樣綠格紋加上頭型點綴,

雖然食神裡面有云,燒菜不就跟跑步一樣,

還不是你做什麼我做什麼,@@

我不想評論些什麼,覺得像不像也是見仁見智,單純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