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施振榮獎學金的關係,所以這次的第三屆宏碁數位創意競賽,

我也得負責幫忙一些工作,這個總獎金高達三百萬元的比賽,

吸引了許多人的注目,不過只有限定國高中生才能報名喔XD,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設計活動手冊,那這個圖就是最近完成的草稿啦@"@,

上次跟施學長的面對面會談也讓我受益良多,

還趁機讓學長在我的作品上簽了名,實在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那天我問了兩個問題,一個是關於創意是否主宰未來的部分,

另外一個就是如何成功的推銷自己,施振榮學長認為,

並不是創意領導整個市場,正確來說,是市場引出創意,

而且創意並不是最有價值的部分,真正有價值的,是創新!

創新包含著:原創!可行!價值!兼具這三點才能說是創新,

至於如何成功的推銷自己呢?關於推銷的部分也是簡單的三點,

1.多充實自己

2.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思考並且重點式的表現

3.了解需求

那至於如何成功呢?學習!團隊!挫折!堅持!

認真學習:千萬不可自以為是,凡是量力而為,

盡量替自己累積經驗!

掌握團隊:學習如何與人合作,知道如何領導或是服從整個團體,

看清楚在團體裡面生活的重點元素!

面對挫折:別害怕挫折,挫折是讓你成長的最好方法,

你永遠不曉得你究竟還有多少潛力!

堅持自我:很多時候要懂得堅持自己的看法,

別人的意見固然需要參考,但千萬別忽略自己的想法!


以上就是跟大家的一點小分享~囧~因為施學長其實替我回答了不少,

但我只很簡單的打些大綱,希望也能對大家有所啟發了^____^


附上學長替我簽名的作品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