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潮流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還是該分享給大家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有著夢想的人,只可惜他們被重重人海給淹沒了


看著舞台上那些恣意揮灑的人,心中不免有些感慨
,我知道,

他們可以,他們做得到
,他們也絕對有能力去完成一些會發光的夢想,

偶爾,有人看見了他們的努力,偶爾,有人願意停下腳步細細聆聽,

夢想阿,你到底還在多遙遠的地方?

======================================================

夢想,始終遙遠,尤其是在這個不安的時代,

有多少人能有勇氣去追求
?

當前方是無止盡的崎嶇,卻仍然豪邁的向前進
?

那一年的迷糊,重重得撼動了自己的人生,

重得讓我甚至忘了
原來那一年,我也有個夢想,

所謂的人生,是否只是人的一生中所經歷的時間,

還是,被賦予了更特別的意義,

只可惜,大多數的人常常都忘了,

怎麼替自己的人生下定義,

日與夜的重疊,渲染了天空的雲,乘著風,任憑漂移,

偶爾的拼湊,偶爾的分離,不就像是迷惘的未來,捉摸不定,

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曾經在那一片天空中,

懷抱了些什麼東西,又遺忘了些什麼東西


人,總在逆向的環境中甘願隨波逐流,

卻未曾試著堅持自己的初衷,直到了願意顛覆的人出現,

才了解,原來,自己也不甘願於這樣的人生,

太多的遺憾在發生,卻太少人懂得如何掌握自己的人生,

我們都在尋找,期待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們也在等待,等待屬於自己的那片雲朵,

傻傻的,無動於衷
殊不知沒有勇氣沒有行動,該如何擁有?

我有自己的夢想,我願意試著追求,

我努力的讓自己穩穩踏著腳步,

我要舞動自己的人生,我要全世界為我轉動,

儘管,我在這個渾沌的年代,

I Can ! Because I Am Who I Am!

那一年,我總算明白,

我的勇氣與夢想,就在我手中,等著我去揮灑,

也總算明白,無論困難如何阻礙,如何的讓人失望,

只要我願意,前方永遠都是一片燦爛


======================================================

有感而發自:

http://www.wretch.cc/blog/achauchau&article_id=7763347

*好人 詞曲:阿超(徐逸超)

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
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
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
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
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
成全你感情的滿分
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殘忍的天份
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
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這一天
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