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感觸還漫深刻的,知道這個活動的人少說有好幾千個以上,

我也已經在一個多月以前就開始介紹,

但說真的,願意分享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到截止當天收到的稿件只有11件,因此我也不打算用投票來決定,

直接在這邊選出五個朋友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有時候會感嘆,難道說失去了獎金的誘惑就讓大家沒有動力去投稿了嗎?

我敢說這個活動絕對不花什麼時間,雖然說這樣的結果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但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們真的太少人願意去參與去分享,

常常只在乎別人可以給你些什麼,卻從不想想自己能不能給別人什麼,

從七月底到現在,BLOG成長的速度也很快,到目前已經接近10萬人瀏覽了,

我很開心大家能來這邊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套一句我常說的,

分享,一直都是件快樂的事情,

希望這個O'logy分享平台,能給你一些不同的想法!



=========================================================
                              五名入選者
=========================================================

mary0621的作品:



【手工燙字T】
品牌:none
價位:圖一、圖二兩件共550泰銖(約440台幣)
購入地點:泰國的Night Plaza
購入時間:2006.9
 
【想說的話】
這是今年畢旅時,在泰國的Night Plaza夜市購買的,

這家生意看起來還不錯,因為兩位男老闆每幫客人製作一件T後,

都會主動詢問客人是否能拍照做紀念,

所以可以在店門口看到各色人種拿著自己在這家店製作的T恤的照片,

當做最好的活廣告!
 
其實我自己一直都很想自己畫一件有自己名字在上面的衣服,

能遇到這家店實在很幸運,並實現了我的夢想之一。

這件T恤就如你們所看到的這麼簡單,

正面是「MARY心」,背面是我的生日「621」。
 

因為一件T恤大概有8個字母是附送的,如果再多就要加錢;

T恤本身的種類就是普通的S、M、L,瘦女生還有V領可以選擇;

顏色只有紅跟黑;

而字型的選擇則有英文大小寫及泰文,還有少數的什錦符號。
 

圖三是穿起來的感覺,而左邊同學穿的是開"福斯"汽車玩笑的T恤,

那樣一件是190泰銖。

這樣的價錢(550元泰銖)還能買兩件真的有夠便宜的,

而且質料很好唷!不像一般的棉T,這件T的質感更細更好,

穿起來也不會感到悶熱。泰國是ㄧ個很多代工廠的國家,

像NIKE、ADIDAS等等運動牌的廠都設在泰國,

質料可能也因此不差吧!?
 
最後還想分享一個小故事,

圖二是做給前男友的
T
,當時我們還沒分手,

在旅程中我體認到他有多重要,才做了這件
T
恤,

等到回台灣後要跟他一起穿,但是,我們在九月底分手了,

送給他的這件衣服,希望他能好好的收藏起來,別被丟掉。
 
慢慢等  慢慢等,等待和你再相愛的機會。

==========================================================

Ammonia的作品:



品牌:

價位:450

購入期間:2005 4月份

購入地點:西門町

 

想說的話:

說巧不巧這件衣服在我的生活中佔了一個關鍵的角色

在物理系中,尋找不到憧憬的目標與方向,

而面對設計又
充滿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在那時候我面臨了一個人
生十字路口上的一個抉擇,

是否要轉換跑到呢!而這樣的我
在西門町中遊蕩,

意外的遇到在擺攤做手繪T-shirt的賣家,

他為了理想在人群中叫賣自己設計的T-shirt,

與創意市集的
創意人是相同的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我難道一點
抓住自己方向的勇氣都沒有嗎?

而在這種心情下我買下了一位
正在追求夢想的一份作品,

而這個動力讓我鼓起勇氣而讓我想
要挑戰設計這條道路,

而現在的我,就是在物理與設計補習班的
時間夾縫中求生存!!

希望明年的研究所能夠考上,

讓我好好抓住
未來的車票!而不是當個醉生夢死的大學生!

===========================================================

spring46515的作品:



T的介紹:
 品牌: Nike
 價位: 二手價1280
 購入地點: Travis古著店
 購入時間: 2006/10/02

想說的話:

 當初一看到這件T就馬上下標買下來了, 

因為我一直對籃球和NBA有非常濃厚的興趣.

尤其是1992年的夢一隊, 更是讓我憧憬不已.

胸前五人的姿態, 讓我不禁想像夢一隊在巴塞隆納奧運時的霸氣.  

雖然衣服為二手的, 圖也有點剝落, 可是我還是非常喜愛它.

=========================================================

RF91的作品:


T的介紹:

品牌NUMBER(N)INE.價位1500台幣.

購入地點YAHOO拍賣.購入時間忘了
想說的話:

這件N9是在約2年前在網路買的

(不知是真的假的~沒吊牌之類的不過賣家說是真的我就相信他啦)~

人生第一個N(9)~覺得那時真的是賺到~N9不到2000買到!

還有~這件余文樂有著用過~!而且覺得這件圖案很有意思~

一個大時鐘~時間是9點9分9秒(真不愧是N(9))!

而且他時針跟分針一個是兔子一個是烏龜(龜兔賽跑)~

真的很有意思!而且~這件質感不錯~很舒服!

是真的N9的話真的是有他價值!仿的話也做的很好~呵呵!

===========================================================

jossstyle的作品:



品牌:Hectic x CLOT
價位:$3200
購入地點:y拍
購入時間:忘了~約2年多前!
 
想說的話:

這是我第一件算高價位的tee,

也因此把我帶進這潮流黑暗的一面

但是我很愛~XD

我一直秉持著人要稍微會打扮穿著,畢竟這是一種禮貌

別人看的好看,自己也穿的開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