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妹在這個月的19號即將過她的?歲生日,

為此我替她到處尋找所謂的生日禮物,

上個禮拜在新竹市區亂亂晃的時候發現了一家店面,

就位在護城河旁的[設計先生],

有點類似創意市集的店面,裡頭放了許多台灣設計師的寶貝,

帶著看看也好的心態進去瞧瞧,

親切的店員很熱心的拿了許多東西讓我看,

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EMMA所做的手工包包,

每一款都非常好看,也非常有特色,大多可以雙面使用,

那也得知將有批新款會到貨,店員還特地與我多次電話聯絡,

也終於在今天通知我去看新款,

這也是我帶回來的其中一個包包,

其實我有很多的選擇,新竹誠品裡面有很多的包包專櫃,

也很適合當作生日禮物,最後仍然選擇EMMA的作品,

是因為設計師EMMA的用心,

你真的可以從她的包包看出她花了多少心血在製作,

所有的細節都不馬虎,就算是看不到的地方也是一樣,

對於手工我有很深的感受,由於我自己的創作也都是堅持手繪,

因此我很清楚那種完成之後的喜悅,甚至是被人賞識的喜悅,

EMMA的品牌名稱是[poéte i] ,

每個包包都有編號,上頭的編號代表的是她所製作的第X個包包,

那也希望她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繼續跨近,

不試一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EMMA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poetei


設計先生
新竹市300勝利路14號
TEL 03-521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ma07 的頭像
    swama07

    swama07的部落格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