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ILOCK x SUBCREW x CLOT,

極簡是極簡,簡單是簡單,隨便是隨便,

我實在不曉得單買一頂帽子的話可以代表什麼?

個人認為沒收整個系列那就不如不買,

那買了整個系列也看不出啥,那乾脆還是不買,

我實在是很沒辦法接受拿個東西印點塗料就叫做設計,

其實我對SAM LEE的感覺一直沒有多好,

並不是說厭倦或討厭,而是一種單純的感覺,

拿他跟ED來講,對我來說SAM就是穿上潮流的人,

ED就比較算是在玩潮流的人,

對喜愛SAM的人先說聲抱歉,這只是我單純的感覺...

這種感覺在他替GG的店站台之後更明顯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