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一點的話應該知道我對REBIRTH非常的敬佩,

也應該知道我會被這款新短T(TIDELAND)所吸引,

手繪對我來說是創作的源頭,

而所謂的圖案也應該根根本本的從這裡出發,

我對於電腦繪圖並不排斥,但就是缺少一種元素的感覺,

我喜歡這款短T,定價是8000日幣左右(偏高),

而且也算薄,有錢的話我會衝,可惜....沒的衝T____T,

上圖是正面,下圖是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ma07 的頭像
    swama07

    swama07的部落格

    swam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